当前位置: 首页>公示公告

法宣在线800分豪礼备货完毕,速来!

作者: 日期:2020-04-21 单位:法治新疆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 【打印本文】


号外!号外!号外!


全疆宪法法律知识无纸化答题活动开始啦!


学知识 赢积分


快跟小编一起看看吧!





01

答题时间

4月15日10:00至4月25日22:00(北京时间)




02

答题人员

具有自治区无纸化学法考试学号的全疆各地各部门(单位)公职人员




03

答题内容

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密码法》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》《自治区实施〈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〉办法》等与国家安全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。




04

答题方式

采用无纸化方式,通过电脑或手机APP登录“法宣在线”进行网络答题。




05

登陆方式

通过接入互联网的电脑或手机,登录“法宣在线”(http://www.faxuan.net),点击“新疆”,在“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试平台”界面,输入“登录账号”和“密码”,点击“登录”,进入界面后点击“我的考试”,进入“全疆宪法法律知识答题”进行答题,答题结束后点击试卷右上角的“交卷”按钮。




06

试题如何产生?

试题由电脑随机抽取,卷卷不同,共45题,满分100分。其中,单选题25题,每题2分;多选题10题,每题3分;判断题10题,每题2分。




07

关于答题与成绩

答题时间为90分钟,答题完毕并提交试卷后,成绩即时显示。学员有三次答题机会,成绩取最高分值。





08

此次答题活动受积分限制吗?

答题活动不受学分累积限制,凡参加答题活动并合格者,均可获得800分奖励(4月30日前添加完毕




09

联系方式

自治区党委全面依法治疆委员会办公室联系人:许旺 电话:0991-2956522(兼传真)

中国民主法制出版社新疆办事处联系人(非技术类咨询):曹梦龙 电话:18910397650

全国技术咨询热线:400-659-2288(拨1)或18001273790\1\2\3\4\5\6\7\8\9(十部直拨号码均可拨打)

周一至周五8:30-12:00,13:00-17:30(北京时间)



来源:法治新疆


扫描分享至微信

相关文章

  • 上一篇  
  • 下一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