禁毒教育进校园 护航青春不“毒”行

作者:袁伟光 日期:2022-06-21 单位:哈密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 【打印本文】
哈密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



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对禁毒工作的要求,推进和深化毒品预防教育工作,切实提高广大师生防毒、识毒、拒毒意识,筑牢校园拒毒防线。近日,哈密强制隔离戒毒所前往学校开展“禁毒教育进校园,护航青春不‘毒’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。

在校园禁毒宣讲活动中,民警针对青少年好奇心强、辨别是非能力弱、容易受到诱惑走上歧途的特点,结合真实案件视频,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同学们讲解毒品对自身安全的威胁;用毒品仿真品、图片进行了直观展示并详细介绍了毒品的概念、种类、危害及应该如何预防和抵制毒品。宣讲内容丰富、精彩,同学们聚精会神聆听,取得很好的教育效果,使全校师生在思想上、心理上、行为上构筑拒绝毒品的坚强防线,增强自身防毒意识和识毒能力,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。

扫描分享至微信

相关文章

  • 上一篇  
  • 下一篇